活动时间:

2016年11月10日9:00-12月10日24:00

参与方式:

为2016年度十大“北京榜样”候选人点赞、留言,表达对候选人的敬意和赞扬,字数不超过140字。还可通过“文明北京”、“北京榜样”官方微信参加“为榜样点赞 集徽章有礼”活动。参与评奖的网民需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,首都文明网公布获奖情况,主办单位对参与者信息严格保密。

奖励办法:

优秀留言奖:本次活动设置优秀奖,评选精彩留言100条,奖励每位获奖者价值300元的奖品。

徽章成就奖:本次活动设置“徽章成就奖”,对集齐全部七类“榜样徽章”的网民,奖励每位获奖者价值200元的奖品。

积极参与奖:本次活动设置积极参与奖,对集“榜样徽章”数前300名的网民,奖励每位获奖者价值100元的奖品,数量相同时随机抽取获奖者。不重复获奖,取最高奖项。

以上奖品由互联网金融平台紫马财行(http://www.caihang.com/)提供。

阳光普惠奖:所有参与互动活动的网民都有机会获得滴滴打车优惠券。

扫一扫

参与“集徽章有礼”

Χ

确定

Χ

XXX 我想对你说:

姓名:

(填写真实姓名与电话号码将有机会参与抽奖)

电话:

地址:

提   交

一 键 全 赞

滴滴有礼 点击领取

留言板